close

這是一款動作遊戲,玩家必須引導兩位駕駛台車的主角,由起點出發後,一路上躲避各種地形或者動物、昆蟲的攻擊,最後順利到達終點站。

遊戲中玩家的目標是帶領主角由起點出發,中途躲開各種危險,而能順利到達終點站。玩家可以利用台車行進的速度的快慢,來克服各種地勢或動物、昆蟲的危害。例如有一個非常廣大的山谷,玩家必須要飛越過,此時速度就要加快,在跳躍時才能更遠,一但速度過慢就可能掉到山谷中了。遊戲中一路上有許多金幣,玩家如能取得可以增加積分。

一路上會愈到許多阻擾,例如會從土裏面冒出頭來的土撥鼠,有許多要跳躍過的深邃山谷,或者帶刺的烏龜以及蜜蜂的攻擊等等。遊戲中玩家如能愈快速到達終點,則可以獲得更多的時間積分,但是在速度快的行進間更是要小心這些阻擾,要很快做判斷才能躲過他們。一但沒躲過整個台車就會爆炸,本關有就要重來一次了!

遊戲操控說明:
1.連續按方向鍵中的左右兩鍵,可以使台車加速前進。
2.方向鍵中的上鍵可以讓台車跳躍,下鍵則能煞車。
3.空白鍵可以改變台車行進方向。

http://www.nitrome.com/games/offtherails/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