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動作經典遊戲

遊戲玩法:Use the arrow keys to move. Spacebar for Jump.

遊戲簡介:

音速小子‧索尼克(英文:Sonic the Hedgehog,日文:ソニック・ザ・ヘッジホッグ)誕生於1990年,第一款以索尼克為主角的遊戲在1990年6月23日發行。(日本地區為7月26日)。他是著名的電玩遊戲–音速小子.索尼克的主角。索尼克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刺蝟,從一誕生就憑借其可愛的造型和不可比擬的速度風靡全球,讓無數的玩家成了他的忠實愛好者。以音速小子‧索尼克為主人公的電玩遊戲曾在多個平台發售,總累計銷量已經超過了4400萬套。索尼克是世嘉(SEGA)公司的招牌作品,其創作人為中 裕司,索尼克的成功幾乎讓這個造型成了該公司的形象代言。 其年齡約15歲,喜歡聽音樂,是世界上奔跑速度最快的刺蝟,速度超越音速。身體可捲成圓形,並利用背上的刺,以滾動方式攻擊敵人。個性桀驁不馴,不諂媚他人,對於聲音方面很敏感。不會游泳,大概是其最大的致命傷。

遊戲連結:http://www.ciao.com.tw/view/5/Sonic-the-Hedgehog.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