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其他遊戲


遊戲簡介:這是一款十分血腥與殘酷小遊戲,玩家扮演的漢克將要在一連串恐怖實驗生存下來。遊戲一開始包括玩家在內的10個人會被關進一間小房間,房間的中央會有一條會自行移動的雷射光束,被掃到的人就會當場血流如注而死。但是危機當然不止雷射這麼簡單,實驗的主持者李博士還或放進來怪獸和帶著武器的人員隨機亂殺人,甚至還有大型怪獸會進來與玩家和其他生存者來一場大亂鬥。所以玩家必須以靈活的操控與跳躍來閃避,並且利用房間中的雷射去殺掉想攻擊自己的人。故事敘述最後只可以有一個人活著走出去,試試看你能不能幫漢克成為最後生存者吧!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跳躍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06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