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一款動作型的戰略遊戲,玩家要操作一個國家的王子率領軍隊防禦進攻的半獸人軍團。遊戲中玩家可以操作王子進行攻擊以及移動,其他的部隊就是由電腦控制,當我軍有人死亡時,可以再利用鍵旁右邊的數字鍵來進行生產,生產時的花費必須要打倒敵人來獲得。王子本身的能力不弱,但也要注意血量,如果血量不夠可以按下Shift鍵花錢來治療,不過血量歸零並不會遊戲結束,而是會趴在地上要等寫慢慢回買才可以在操作,也可以花錢治療。遊戲過關的方式就是我方有任何一隻小兵突破對方的防線,反之對方有任何一隻小兵突破我方防線就宣告遊戲結束。一般來說,王子可以利用背後偷襲的方式來攻擊敵人十分好用,或是在前方當肉盾來使我方軍隊推進。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攻擊
Shift鍵:幫王子補血
Num 數字鍵1-9:生兵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slg/slg_g_10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