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一款十分有創意性的益智小遊戲,玩家要與電腦對手比看誰可以先拿到旗子。不過遊戲中玩家不需要避開或破壞障礙物,而是創造障礙物阻止電腦的行進,以拖延電腦拿到旗子的時間,拖的越久分數評價越高。畫面右上方的Mana數是玩家可以創造的障礙數量,一旦用完就無法再創造了,必須撿到道具來補充才會增加。創造障礙物時,不可以把電腦完全封死,只可以讓它繞遠路,所以想把電腦完全圍起來的方式是行不通的。當一開始設置的障礙物完成後,就可以開始雙方的競爭;比賽開始後再拿到的Mana也是可以立即創造出來去妨礙電腦的行進,這時候就是必須靠反應才能得勝。此外,遊戲中還有很多輔助道具可以使用,增加了不少可玩性。此外,官網還提供了增加地圖的模組碼,可以直接在遊戲中去擷取,增加了很高的耐玩性。


操作簡介:
滑鼠:放障礙物
空白鍵:開跑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pzg/pzg_g_08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