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其他遊戲


遊戲簡介:這也是一款萬聖節應景的小遊戲,玩家要操作一個看起來像很神勇,但其實是白癡一個的傢伙,來對抗殭屍大隊。遊戲整體來說很像太空入侵者,殭屍會排排隊出現給玩家射。但是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這裡的殭屍比較聰明,會隨時自行轉彎,而不是一整排一起行動,或是碰到障礙物時就會往下走,出奇不意的變換軌道。另外打死殭屍的時候,會出現墳墓或十字架,再射擊掉會加分,但其實這些是障礙物,出現越多對玩家越不利,因為殭屍碰到這些都西也轉彎前進,所以等於加快了殭屍群的動線。整體來說是一款輕鬆的小遊戲,打發時間很好用。還有,主角被殭屍突破的時候然後咬下去時,動作和音效會讓人會心一笑喔。


主選單選項作用:
New game:開始遊戲
Difficulty:調整難度,簡單、中等與困難
Highscores:看各難度的排行榜
Options:調解析度、音效與音樂
Instructions:玩法教學,寫了等於沒寫...
Credits:製作人員列表
more game:去瘋猴子官網


操作簡介: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06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