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技巧遊戲


遊戲簡介:一款模擬跳傘的遊戲,一般玩家大概很難玩過跳傘這個刺激的運動,就讓這款遊戲來體驗一下吧。玩家一開始要從飛機上往下跳躍,並且要在非常有限的時間內控制降落,盡可能的對準降落點中心來著地。而打開降落傘的時間也十分講究,太晚了會很有摔死的危險,太早了飛行時間會太長不易控制。在降落的過程中,鼠標的反方向就是玩家的飛行方向,鼠標拉得越遠,速度就越快。除了鼠標之外,移動的慣性也很大,不能馬上就變換方向,要做很細微的控制,才可以順利變換方向,不過這也是遊戲最有趣的地方。遊戲一供要跳5次後看總成績,離降落點中心越近,分數也會越高。


操作簡介: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17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