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養成經營


遊戲簡介:一款有點策略又有點經營感覺的小遊戲,玩家要操作自己的細菌利用群體的力量分裂去吞噬其他族群。遊戲開始後有八種細菌可以選擇,每種細菌有三種屬性:
SPEED:繁殖速度
AGILITY:移動速度
STRENGTH:力量,力量越強代表可以以越少的群體吃掉其他群體


遊戲開始後會看到自己的族群慢慢長大,點選自己在往其他的細菌族群點選就可以開始進攻,一開始可以盡量去佔領空白菌在培養自己的勢力,慢慢用數量來取勝。當自己的族群增加了之後,可以一次拖好幾隻細菌族群去吃一個族群。每個族群有成長上限,大的比較高生長也比快,小的相對數樣比較少,生長也慢。遊戲一共有20個關卡可以挑戰,在搭配上八個菌種可以使用,整體來說是一個很有趣味又耐玩的小遊戲,打發時間的時候來玩很不錯喔。


操作簡介: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bre/bre_g_03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