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簡介:這款遊戲叫「Magic Jet 2」(我流翻譯:魔法噴射機二代),管它什麼名稱,反正這是一款射擊遊戲就對了。裡面有劇情,但是我只想玩玩射擊遊戲,所以劇情部份我就統統略過,這樣好像太過份了。遊戲操作方式很簡單,預設值WASD就是上下左右,J是攻擊,K是必殺技。闖入關卡前有兩種模式可供選擇,第一種是「BODY MODE」,這個模式是只要吃到升級火力的道具,馬上反應在自機上,也就是自機會提升火力;第二種是「AIDANCE MODE」,這個模式是提升旁邊小飛機的火力,集氣攻擊的話,旁邊小飛機也會有其集氣攻擊模式。我喜歡單打獨鬥,所以我都選「BODY MODE」,原因是畫面已經夠亂了,我不想再增加場面的混亂度。

遊戲玩法:
WASD上下左右移動(東西要自己移動去吃)
J攻擊
K必殺技
P暫停

遊戲連結: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id=V6006164&apid=ivip-5883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