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技巧遊戲


遊戲簡介:一款美式風格的競賽遊戲,有點類似彈珠的玩法,玩家要操作自己的團隊與其他隊伍競賽。遊戲開始後就要開始選隊友,選好四個角色後就可以進入關卡選單,角色一共有3種屬性:
MASS:質量,衝撞時的穩定度
SPEED:速度,這個不太確定,應該是彈射的距離?
ARMOR:被電牆攻擊時的防禦力


進入關卡後就會進入攻擊模式,攻擊的時候利用滑鼠拉出線條與方向,拉的線條越強力道越強,當撞擊到敵人時會被彈開,上下都有一面電牆,不管敵我只要觸碰到就會損血。每一個角色有100血量,歸零後就會戰鬥不能,如果我方全部都戰鬥不能就會遊戲結束,如果將敵方都擊敗就會過關。遊戲一共提供9個關卡挑戰,雖然數量不多,但是由於角色頗多,每個團隊的組成也等於是另類的難度選擇,所以在耐玩度上還不錯,喜歡美式風格遊戲的玩家可以嘗試看看。


操作簡介: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19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