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一款射擊型守城遊戲,玩家要操作戰績在封閉的空間中抵擋敵人。遊戲開始後敵人會從畫面上的出口出現,並且襲擊玩家的戰機。除了要消滅這些敵人之外,最重要的是把出口給毀滅,這樣鼻人才不會再出現。當所有的出口都被封閉後,就可以進入下一波。每個關卡有五波敵人,將五波敵人都打完後就可以過關,並進入維修畫面。在維修畫面中可以修理機體以及升級機體。機體武器一共有三種,主雷射、火箭以及飛彈。主雷射必須完全命中才可以讓敵人傷害,威力中等;火箭則是直些前進,撞擊敵人後會炸裂,威力強;而飛彈則是自行鎖定敵人攻擊,但是威力十分低。升級使用的金錢遊打倒敵人獲得,打倒越多敵人可以或越多金錢。


操作簡介:
滑鼠左鍵:射擊和瞄準
方向鍵或是WASD鍵:移動
QE鍵或是滑鼠滾輪:切換武器
數字鍵123:切換武器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00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