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一款很另類的守城小遊戲,玩家要操作一隻寄生蟲抵抗防禦細胞淨化自己領地。遊戲一開始可以選擇一般模式與超難模式,進去後會問玩家有沒有玩過,選沒有會進入解說模式。遊戲中完全沒有砲塔的設定,所有敵方的入侵全部要玩家自行去撞,利用滑鼠移動可以拉著自己的寄生蟲去撞死入侵的細胞群。如果有入侵的細胞進入領地最後面,就會減少血量,血量歸零遊戲就結束。每一段時間可以發動炸彈作費為性的攻擊,除了自己的防禦之外,還有一隻寵物蟲會幫忙。

每一天只要撐過一定的時間就會過關,過關後可以強化能力,強化的能力由殺死的敵人身上取得:
Your Size:自身體積變大
Lives:領地血量變多
Buddy Speed:寵物速度
Bomb Size:炸彈範圍
Buddy Size:寵物體積
Bomb Firerate:炸彈充能速度


遊戲的創意性很夠,但是遊戲性與流暢度稍嫌不佳,玩起來比較單調,變化性太少,但整體來說還可以算是一片不錯的小遊戲。
升級建議:寵物>自身>炸彈
另外,升級自身體積到一定程度會覺得變成某種很熟悉的東西 XD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視野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0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