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一款十分惡搞性的聖誕節小遊戲,聖誕老人這次火大了!故事敘述在某處小鎮中,玩具公司的年度銷售額十分慘澹,但又到了聖誕節的季節,聖誕老人挨家挨戶的送禮導致業績更是雪上加霜,為了業績反聖誕老人聯盟成立,準備將聖誕老人消滅。而聖誕老人也不是省油的燈,搭乘最先進的飛行器麋鹿號,準備來一場聖誕大惡搞。


本遊戲的目的就是將禮物投擲到歡迎聖誕老人的家庭,並且殺光所有反聖誕聯盟的成員。投擲禮物的時候要對準房子的煙囪才有用,也不能投擲到反聖誕的家庭。途中會有很多反聖誕成員的人來阻撓,玩家可以利用飛行麋鹿的武器來攻擊:
數字鍵1:石頭,無限彈數,威力低
數字鍵2:卡片投擲,直線型的攻擊
數字鍵3:汽油彈,將敵人燃燒
數字鍵4:禮物炸彈,把敵人詐得四分五裂
數字鍵5:核飛彈,大範圍的殺光敵人
數字鍵6:紅離子砲,終極破壞兵器

除了石頭之外,其他武器都有彈數限制,必須在選單畫面中的武器攔購買,而裝甲和引擎那邊則是可以購買新的機身和麋鹿腳,可以提升裝甲和敏捷,引擎直是可以增加速度。所有購買的錢會在過關時發送,破關時間越快給的錢越多。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
L鍵:投擲禮物
K鍵:開火
數字鍵1-6:換武器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fsg/fsg_g_08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