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武裝之翼的第二部作品,繼承了前作東方水墨感覺的畫面,在故事性有更上一層樓的成長。不過本作少了老鷹這種很特殊的設計,所有的攻擊都由玩家來操作。本次的故事圍繞在四把武器上,敘述著主角必須找回四把絕世武器,並且奪回王位。


開畫面中可以選擇難度,有三種難度可以選擇,第一次玩的玩家可以由簡以模式上手。遊戲一開始比較類似教學模式,會有一些基本的操作說明,第一個關卡的頭目也十分弱,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過關。過關之後就可以到達據點,在據點中可以進行一些功能。與最左邊的人說話可以存檔,與最右邊的人說話可以更換武器,每種武器有獨特的技能,必須收集到之後才可以更換,與中間的人說話就可以進行下一個關卡。本次遊戲的重點就是接連續技,連續技接得好關卡就變得十分簡單。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按著上不放可以做大跳越)
Z鍵:拳擊
X鍵:踢擊
C鍵:武器攻擊
A鍵:抓取
S鍵:摔技
D鍵:特殊武器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15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