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人稱射擊


遊戲簡介: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玩家要死守一座沙漠的碉堡六天。背景是在一個廣大的荒莫上,玩家只有一個人,要盡全力防守敵人的進攻。遊戲中玩家可以利擊潰敵人賺取金錢,用來夠買各種武器的子彈,一旦子彈用完就必須使用手槍來殺敵。與的守城遊戲一樣,敵人會一個接著一個來,每個敵人會有血量,不過如果直接打到頭就會直接打死。


遊戲開始前可以安裝地雷,地雷可以於敵人過多時使用,可以炸死一定範圍內的敵人。地雷也可以在關卡開始前購買。畫面左上角紅色條是血量,一旦歸零就會死亡,藍色條是經驗值,滿了之後會升級。右上方是剩餘時間與地雷按鍵,左下角可以更換武器。當敵人過多時也可以利用滑鼠往下躲避。整體來說是一款十分刺激的射擊遊戲,喜歡第一人稱射擊的玩家可以玩看看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P鍵:暫停
數字鍵:使用地雷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psg/psg_g_03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