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俠極致大作《夢幻誅仙》,公開測試於昨日盛大登場,全新伺服器「天罡戰氣」迅速湧入大量玩家,火熱程度絲毫不輸炙熱夏日,人氣爆衝!官方同步推出多項精采好康活動,不僅找來全球人氣最高的章魚哥保羅來與玩家同樂,更有夢誅鐵人三項,要來考驗玩家的耐心與恆心,超多活動陪伴玩家狂歡一夏!

 

神準章魚哥降臨 陪你一起玩夢誅

要說現在誰最紅,那絕對非神準章魚哥「保羅」莫屬啦!配合《夢幻誅仙》盛大公測,章魚哥特別與官方合作舉辦「章魚哥大放送」活動,要與玩家一起同樂唷!7月19日起至7月25日,只要在活動期間內達到25級的玩家,就可以獲得「神算保羅章魚哥的孩子-章魚娃娃寶寶袋」一個。連續七天,天天登入天天再抽「神算保羅章魚哥夢誅轉世版-章魚寶寶袋」以及10萬儲備金喔!

 

夢誅鐵人三項 寶寶培養液大方送

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有恆心,《夢幻誅仙》特別舉辦鐵人三項活動,考驗玩家的耐心與恆心,只要能通過考驗,就送你超讚的寶寶與培養液喔!

1. 師門鐵人:自7月19日起至7月25日止,活動期間內完成最多師門的玩家就送魔獸寶寶–鴻鳴豹。只要完成210回師門任務就送變異石獅寶寶。

2. 圖鑒鐵人:自7月19日起至8月1日止,活動期間內搜集40張以上的寵物圖鑒就送高級培養液3瓶,搜集20張以上送初級培養液2瓶。

3. 線上鐵人:自7月19日起至8月1日止,各伺服器將針對玩家上線時間進行統計,累計上線時間最長的前500名,就可得到包含魔獸寶寶–鴻鳴豹、兜兜寶寶、悍匪寶寶與寵物培養液等多種超讚虛寶喔!

                     

全新伺服器天罡戰氣 專屬活動同步登場

超火熱!公測全新伺服器「天罡戰氣」,開放首日就擠爆啦!為了感謝玩家的熱情支持,官方特別於天罡戰氣舉辦多項專屬活動。

1. 登入送儲備金:7月16日(五)晚上20:00~22:00間,只要持續上線累積滿1小時,就可獲得五萬儲備金獎勵。

2. 雙倍經驗:7月16日(五)晚上20:00~22:0,雙倍經驗大放送!配合領雙,一口氣享受三倍經驗的暢快!

3. GM快問快答:7月17日、18日連續兩天晚上18:00~20:00,舉辦GM線上舉辦快問快答活動,贈送寶寶等多種虛寶喔。

 

此外,官方當然也不會忘了一路走來一直支持《夢幻誅仙》的老玩家啦。7月15日至8月5日止,只要玩家在期間內將等級提昇至35級,在下次例行維護後送技能儲備金100,000、照妖鏡一個與修煉丹一個。7月17日、18日連續兩天晚上20:00~22:00,全伺服器再開啟雙倍經驗!備受玩家好評的GM快問快答活動,也將在7月19日至7月21日三天,輪流於九天神雷、八荒玄火與七彩鳳翔伺服器登場!


這麼多精采好康的活動,不怕你不來玩,就怕你不知道!更多詳細活動內容請至《夢幻誅仙》官網查詢!



《夢幻誅仙》官網:http://www.mzonli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