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搓麻將》繼豆花妹、大元…等超高人氣網路女神代言之後,再度找到話題最夯的最新人氣女神─台大五姬資工彌,來擔任最新一季代言人,在九月初開學之際,資工彌也將和台大十四妹藥學晴一起攜手帶給所有喜愛《搓麻將》的玩家們最豐富的活動好康。

擁有著高學歷、美麗臉孔和魔鬼身材的台灣最高學府─台灣大學資工系「余函彌」及藥學所「廖湘晴」,將在 9 月 8 日正式與所有玩家見面,台大學姊學妹將一起和玩家們在遊戲中切磋牌技。在兩位台大美女拍攝宣傳照當天,資工彌以性感冶豔的紅色馬甲裝、古典優雅的旗袍…等不同風格的造型,展現出她百變的風貌;而藥學晴則以啦啦隊水手服、性感兔女郎的造型,改變了她以往的書卷氣息,兩位都將在《搓麻將》遊戲中盡情展現。

《搓麻將》除了不斷帶給玩家耳目一新的代言人外,在遊戲的內容上,更是不斷精進優化。八月份即推出了「皇家級真人接龍」,除了原本的卡通人物模式外,全新增加了「真人模式」,讓喜歡接龍的玩家們也可以享受 24 小時全天候美眉陪打的樂趣,不用怕找不到人和你比拼牌技。

想要獲得台大資工彌和藥學晴的角色使用權嗎?想要贏得百萬 U 幣大獎嗎?除了最新代言人即將登場之外,《搓麻將》近期更是有許多的館內活動等玩家來挑戰。

決戰大老二送百萬

即日起至 9 月 7 日期間,玩家於指定時間內在大老二「好手鬥陣館」進行牌局,勝場即可獲得積分,每日積分前 8 名的玩家可獲得榮譽虛寶「黑桃霸主之戒」與 1 至 10 萬 U 幣獎勵,並且集滿榮譽虛寶後還可兌換更高等級的「至尊賭神戒」虛寶。

骰寶 FUN 一夏加碼送

即日起至 9 月 7 日期間,玩家於指定時間內在「骰寶」館中押注 3000 U 幣以上,並且達成特定條件後即可獲得積分,累計積分前十名的玩家可獲得 10 至 70 萬 U 幣與價值 100,000 U 幣的虛寶獎勵。

清涼美女大放送

在 9 月 7 日前,玩家只要登入《搓麻將》「網頁版」或是《搓麻將》「安裝版」累積滿 12 個小時,立即送「寫真福袋」1 個,打開福袋有機會獲得各式網路女神印記與清涼美女角色使用權。

最正的台大學姐學妹即將降臨《搓麻將》,還沒成為《搓麻將》成員的玩家們別再錯過現在的好時機,立即註冊就送 1000 U 幣。而且遊戲中準備了這麼多有挑戰性的好康活動,玩家們現在就馬上登入《搓麻將》來切磋牌技。


《搓麻將》官網:http://mj.uj.com.tw/index.aspx

《搓麻將》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webm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