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幻作品《魔塔世界》將在 9 月 1 日中午 12 點正式封測,開啟「聖域金龍」伺服器,限量開放封測遊戲帳號領取,歡迎勇者戰士們加入《魔塔世界》的冒險旅程。  《魔塔世界》以魔幻文化為背景,擁有唯美的畫面和傳奇的故事,以人類為了追求強大的力量而出發到古代文明建造的宏偉「魔塔」內探險為主線。遊戲內有出色的寵物系統、刺激的副本探索、競技場演練等多種玩法讓玩家非玩不可。

三大魔塔職業 三大魔塔主城

玩家在遊戲中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職業天賦。「戰士」是近身戰的王者,擁有強勁的力量和體格,擅長近戰武器;使用超自然力的「法師」,能熟練的運用法術武裝自己,並對付敵人;穿梭於茂密的森林,手持弓箭,將動物的技能用於戰鬥中的「獵人」。

天天魔塔 天天送禮券

封測限定活動,玩家每天第一次登入遊戲,就可以領取到 50 禮券等好禮,讓玩家每天開心遨遊《魔塔世界》。當玩家每達到指定等級,也將會送你總價值超過 5000 金幣的禮包。

喊話拿禮包 發言得 VIP

9 月 1 日開服當日,最先在世界頻道發言的 30 位玩家,贈送獎勵 VIP 週卡禮包一個,發言內容必須為:「報導!2010 年最好玩的網頁遊戲《魔塔世界》新世界我來了!」,就可以第一個搶到 VIP 的殊榮。


《魔塔世界》:http://womt.17p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