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雄島Online》的浮空島系統自推出以來,受到了許多玩家的熱愛歡迎。不論是具有 Dota 快感的 PK 拉鋸戰,還是與眾人一起防衛城堡的防守戰,多元玩法皆受玩家好評。這一次為了讓玩家追求更高層次的實力表現,《英雄島Online》在 9 月 1 日推出全新浮空島玩法「試煉空間」,要讓玩家一路破關斬將,擊倒最後令人最害怕的的大魔王,拿下耀眼奪目的寶藏。

「試煉空間」全攻略 詳細玩法一網打盡

這次試煉空間副本共有 8 小關卡及 1 個 Boss 關,在每 1 個關卡結束後,隊長可拾取過關鑰匙並前進下一關地圖繼續挑戰。在「1、3、5、7」單數關卡時,僅有一種地圖可以選擇;而在「2、4、6、8」偶數關卡時,持有鑰匙的隊長必須在 4 間房間中選擇 1 間進入,進入後該房間即為你們要挑戰的地圖關卡。只要玩家順利完成 8 個小關卡後,即可取得 Boss 關卡鑰匙到「死亡騎士」的密室挑戰 Boss 。而且只要消滅Boss 後,試煉空間即可宣告完成,完成試煉空間的所有關卡後,除了可獲得大量經驗、道具獎勵之外,還有機會獲得符合自身等級的 Boss 級品質裝備。

排行榜、神祕之地 更多玩法等你來體驗

9 月 1 日將同步開放「排行榜獎勵系統」,除了能在排行榜上炫耀自己的實力以外,每週拉鋸戰擊殺、拉鋸戰勝利的前三名玩家,還能額外獲得時裝禮盒。另外,遊戲也推出「神祕之地」玩法,使用神祕之地傳送卷就可傳送到特殊副本,擊倒副本中的 Boss 後,就有機會獲得頂級三檔三洞裝備、天使寶寶卡片、鳳凰寶寶卡片,及各種珍貴時裝、材料。


《英雄島Online》官網:http://www.hio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