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PrimoPoker無雙德州撲克》推出中秋大獻禮,當天推出儲值「買一送一」以及錦標賽「無雙中秋盡在理想」 2 大超值活動陪你一起慶中秋。《PrimoPoker》最受歡迎「買一送一」活動,將於中秋節 9 月 22 號當天超值推出,只要使用信用卡儲值1000 元台幣,再另外加贈你 10 萬遊戲幣,儲值越多拿越多,最高讓你拿到 100 萬遊戲幣,讓你荷包響鐺鐺,中秋當日再來參加中秋特別活動「無雙中秋 盡在理想」錦標賽,送你理想大地豪華遊。

「無雙中秋 盡在理想」錦標賽將於中秋節前一天 9 月 21 號晚上 8 點開始,每小時一場,直到中秋節當天 9 月 22 號晚上 7 點截止,共 24 場初賽,只要在其中一場獲得前三名,即可獲得決賽入場卷一張,決賽只需憑門票進場,不需再付任何報名費。

中秋節特別錦標賽「無雙中秋 盡在理想」第一名獎品是招待「花蓮理想 樂在應許雙人同行假期 2 日遊」(價值超過 12,000 元台幣),住的飯店為花蓮著名的理想大地度假飯店,不僅讓玩家住的好,行程也安排好,讓玩家輕鬆消遙不用煩惱。

《Primopoker無雙德州撲克》不只安排了中秋佳節理想活動招待,讓玩家和朋友可以一起去花蓮享受風景放輕鬆,或是夫妻與男女朋友一起去甜蜜 2 日遊,還可以拿來孝敬父母更是首選。而第二名和第三名也有相當豐厚的遊戲幣,趕快把握這次中秋節,讓你儲的荷包圓圓圓,也讓你和身邊的人圓圓圓。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Primopoker無雙德州撲克》官方網站:http://www.primopok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