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資訊│越到中秋越思念,總在冰冷月宮獨居的嫦娥將來到《競‧德州撲克2》,跟玩家一同歡度中秋佳節,玩家只要達成嫦娥心願,將可獲得中秋獎勵。《競-德州撲克2》將於 9 月 22 日中秋節當天舉辦「月光光‧閃亮亮,愛心傳情拿鑽石!」活動,美麗的嫦娥準備了許多小禮物要送給玩家,現在就等玩家來參與。

《競-德州撲克2》官方表示,凡德州撲克會員皆可參加本活動,活動當天 GM 嫦娥將於牌局房間中隨機詢問玩家各項問題,成功答題者可獲得籌碼 1000。且成功贏得嫦娥 1 場牌局者,即可獲得「天鑽一顆」;而各個房間的玩家們也可對 GM 嫦娥表達愛意(玩家必須透過禮品店購買愛心贈送給嫦娥),累積第 99 位,可獲得「紅鑽一顆」。

尊貴 VIP 會員是榮耀的表徵,如此榮耀的身分搭配上人人稱羨的「鑽石」再適當不過,現在全體德州撲克會員只要儲值成為 VIP 就可獲得「鑽石」,於中秋假期 9 月 21 日(二)起至 9 月 27 日(一)中午 12 點止,儲值購買下列各項商品,即可獲得「鑽石」贈禮。購買價值 200 元的銅卡 VIP,即贈送「天鑽一顆」;購買價值 500 元的銀卡 VIP,即贈送「紅鑽一顆」;購買價值 1000 元的金卡 VIP,即贈送「紫鑽一顆」;購買價值 4800 元的白金卡 VIP,即贈送「光鑽一顆」。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競-德州撲克2》活動頁面:http://webgame.tw.garena.com/webgame/wg-poker/event/0917_actc/

《競-德州撲克2》官網:http://poker.gare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