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新幹線代理、弘煜科技研發的國產經典線上遊戲《風色英雄傳 Online》,於今(24)日在台、港、澳三地正式上市。為此,遊戲新幹線董事長王俊博、總經理林榮一、弘煜科技遊戲製作人劉昱昌今日齊聚一堂,預祝《風色英雄傳Online》能旗開得勝開出紅盤。不僅如此,遊戲代言人李維維也以神界女神的形象現身,大秀千手女神舞,為今日上市的《風色英雄傳 Online》揭開序幕。

弘煜科技製作人劉昱昌表示,弘煜科技是已經成立 17 年之久的遊戲研發公司,其所研發出的風色系列單機遊戲在整個亞州市場上不僅廣受好評,也成為國產遊戲史上的不朽佳話,而《風色英雄傳Online》是自主研發的第二款線上遊戲,有別於《風色幻想 Online》的 Q 版設計,這次的寫實角色風格和以競技為導向的遊戲設計,讓《風色英雄傳 Online》在今年的東京電玩展上大放異彩。展期間有 20 餘家的日本廠商、近 10 家的歐美廠商,前來表達代理評估意願,由於這次參展的好成績,讓我們更深信《風色英雄傳Online》的上市絕不會讓期待已久的玩家失望。

百種技能自由變換的「鬥姿系統」

「輕戰」、「弓擊」「術法」、「武術」等多種戰鬥姿勢所衍生之大量豐富戰鬥技能,搭配簡單的操作及「連擊獎勵加成」系統輔助,輕輕鬆鬆讓玩家享受最華麗流暢的暢快戰鬥感。玩家除了在出生時可以學習到第一鬥姿之外,當等級達到 30、60 還可以學習第二、第三鬥姿,未來更可以由已學習的鬥姿領悟出全新的複合型鬥姿。

多重職業技能系統實裝,搭配「鬥姿」無限可能

「多線型職業系統」導入,由「戰士」、「術師」、「斥侯」及「旅行者」等 4 個基礎職業,更可以衍生出多達 25 種的專門職業供玩家成長修習,再搭配上多種「鬥姿」所衍生的技能輔助,想成為最專業的職業大師或是全能英雄,全看玩家如合搭配使用。職業與鬥姿的關係在《風色英雄傳 Online》中相當的維妙,鬥姿除了決定角色的外型之外,也提供角色的主動技能;職業的部分則更像是個套在角色身上的 Buff,提供角色種種的被動技能。

魔獸賦予的符文之力

藉由北歐神話中的 25 個「廬恩符文字」搭配組合,喚醒沉寂已久的強力符文之力。在狩獵諸神黃昏的魔獸與神界戰爭裡,玩家可透過收集失落的符文,重新組合來喚醒沉睡的符文之力。

「戰靈召喚」系統實裝,各式英雄陪玩家征戰天下

藉由戰爭天使的幫助,玩家將擁有喚醒過去英雄戰士一同戰鬥的「戰靈召喚」之力。在激烈險峻的神界戰爭中,擅常「對人戰」、「對建物戰」、「對魔獸戰」…等等,各種能力特色皆不相同的戰靈們,將成為玩家最大的爭戰助力。製作人透露雖然目前在 OB 開放的戰靈已有 12 種之多,但是未來還會開放到 24 種以上。

戰略要素滿載的「戰靈陣型」系統,稱霸戰場非你莫屬

玩家除了最多能同時召喚 5 位戰靈戰士共同協力戰鬥外,還能利用『戰靈陣型』系統,搭配多達24種不同類型的「戰鬥陣型」指揮發揮戰靈的最大戰力,「偃月陣」、「鶴翼陣」、「鋒矢陣」…等諸多戰鬥陣型,任由玩家自由調配。

「戰靈轉職」與「戰靈合成」系統,創造最強英雄戰靈

玩家除能召喚的「戰靈戰士」一同併肩作戰外,所召喚的「戰靈戰士」還能個別累積戰鬥經驗獲得成長,並藉由「戰靈轉職」進化為更強大華麗的高階戰靈,不僅如此,在條件滿足下,玩家還能藉由「戰靈合成」的獨創系統進行各戰靈的融合及成長,培養創造獨一無二的最強戰友。

縱橫沙場的坐騎戰具

製作團隊在設計坐騎的時候,並不希望坐騎僅是代步的工具,想要放入更多種的內容在其中。最後導入以「戰具」形式存在的「騎乘物」概念,就算玩家是練功苦手的補系職業,也能利用乘坐各種坐騎來加快練功或者解任務的速度。坐騎最高等級為 15,依每種坐騎的不同,每強化到一個程度即會習得新技能,當小編提到之前設定強化失敗時,坐騎就會直接葛屁 bye bye,會否太過殘忍,至做人很靦腆的說會觀察玩家的反應,考慮是否應該把這樣的設定取消。

詭譎多變的激烈戰場

激烈的團隊戰「諸神戰爭」國戰場上,身為「終焉英雄」的玩家,可以利用「神界石」的力量在「戰場」裡召喚建築各式各樣的大型戰爭所使用的建物。目前 OB 開放四個戰場,都是以最快累積分數的一方獲得最後的勝利,依戰況演變蓋出轟擊魔法的「魔轟塔」或是阻止敵人前進的「沼地塔」,戰爭成敗全依賴玩家戰略思維,而不光只是衝上前去砍殺敵人就可以獲得勝利。

神界與冥界命運由您審判

遊戲主打神界與冥界間的對立,玩家將可以藉由陣營戰投入自己的信念值投入到其中一界當中,日後就可藉著不同陣營的英雄劇情了解遊戲世界,玩家可以跟目前已開放的 12 個英雄互動,累積羈絆值;當羈絆值足夠後,可以選擇一名英雄學習英雄技能,每個英雄都有三種以上的技能,除了打擊敵人的大絕招之外,也有讓角色瞬間強化數倍的被動技,當羈絆值越高效果越強、持續時間越久。

李維維化身「維維女神」

由李維維化身女神代言的《風色英雄傳 Online》,不僅在廣告、平面宣傳上看的見其身影,在遊戲中也規畫了李維維造型的NPC與戰靈,與玩家一同並肩作戰。玩家等級提升到 10 級,就可以與港都的「女神維維」NPC 回報任務,便可獲得守護一生的專屬戰靈「維維女神」,玩家可召喚維維女神一同作戰,組隊進行打怪的玩家,還可以額外獲得經驗值。

《風色幻想 7》最新進度及故事背景曝光

記者會後除了追著製作人詢問《風色英雄傳 Online》的相關細節之外,也向製作人挖出了部份《風色幻想 7》的最新進度以及故事內容。《風色幻想 7》目前的系統及劇情上,都已經大致底定。故事將在五代與六代的主角對決上鋪陳,白翼旅團與黑翼旅團終將因理念的不同而開戰,屆時整個故事將在七代中有個結果。不過目前《風色幻想 7》仍在思索該在哪個平臺上發表,製作團隊所需要考量的不僅是遊戲性與故事,單機遊戲所要面對的盜版問題,也是一大壓力。


《風色英雄傳Online》宣網:http://lov.gameflier.com/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