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頁遊戲│夢幻修仙│集即時角色扮演、寵物養成、仙俠冒險特色於一身的網頁遊戲作品《夢幻修仙》,預計 10 月 28 日(四)進行不刪檔封測,官方也將於 10 月 25 日(一)在各大討論區釋出「夢幻修仙禮包」,另外預計推出天天登入送、衝等送好禮、仙寵大作戰等 15 項超值週邊活動供玩家輕鬆體驗《夢幻修仙》的仙俠世界。

10 月 28 生死無憾‧愛戀封測

松崗科技今(22 日)正式宣佈,全台首款橫向卷軸 MMO RPG 網頁遊戲《夢幻修仙》即將於 10 月 28 日(四)開放封測;並提前於 10 月 25 日(一)釋出新手專用「修仙禮包」供玩家輕鬆暢遊《夢幻修仙》的仙俠世界,玩家只要於 12 月 31 日(五)前在各大遊戲論壇成為會員都可領取。

據原廠表示,《夢幻修仙》以盤古開天、女媧取泥造人時空背景,玩家扮演一位失憶的年輕人,為找到自己的記憶,毅然踏上修仙之路,探天地至高奧秘,經歷一系列的磨難最終化解浩劫,得道成仙;豐富的任務內容、簡單的操作畫面,是一款深受女性玩家歡迎的角色扮演網頁遊戲。營運團隊進一步表示,《夢幻修仙》本身特色超越過去一般僅是單一場景地圖、缺乏即時互動的角色扮演網頁遊戲元素,除使用橫向卷軸技術之外,提供了細緻的視覺設定、精美的音樂與更貼近 MMO 角色扮演遊戲的即時娛樂效果。

搶先登入奪好康,天天登入送好禮

為讓《夢幻修仙》開創人氣新高峰,松崗科技也預告將同步釋出 15 大好康活動,其中從 10 月 25 日(三)開始到 10 月 28 日(四),在活動時間內,申請松崗會員帳號等玩家,將可在 10 月 28 日(四)開機後,拿到系統贈送的好禮;另外只要從 10 月 29 日(五)開始連續登入四、八、十二天,可在遊戲內立即獲得《夢幻修仙》好康虛寶;在 11 月 3 日(三)前創立角色並且進入遊戲的玩家還將獲得 600 禮金,可說超值好禮獎不完。

可愛仙寵系統、人氣奇經八脈系統話題不間斷

《夢幻修仙》目前有梵天、武尊、方士、修羅、金翎等五大職業角色,玩家進入遊戲中除了解任務、衝等、衝裝、拼技能和座騎外,還有女性玩家相當喜愛的仙寵系統與官方討論人氣最高的奇經八脈系統。

深受玩家歡迎的可愛仙寵系統,玩家可在遊戲中透過系統免費贈送獲得或自行向仙寵商人購買等兩種方式獲得仙寵,仙寵的類型有熊貓、白狐、狸貓等等,每位玩家最多可以馴養三枚仙寵,隨著等級增加與技能提升,寵物技能可以依照玩家所需要提升的數值,給予主人的能力加持,對於未來的仙途冒險將是一大助益;另外,官方討論人氣最高的「奇經八脈系統」擁有相當豐富的配點方式,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配點,打通角色經脈,大幅增強人物角色的攻防和生存能力,讓自己角色成為最強也成為攻略的重點之一。

四大副本同步開放、打坐掛機體貼玩家需求

營運團隊表示,為讓玩家挑戰更強、更刺激的修仙世界,《夢幻修仙》營運團隊將一口氣開放了四大副本供玩家挑戰,當中有慘遭遭邪魔侵襲的祕境副本、以妖魔重地著稱的幻星林副本、有以修仙惡人所組成的崇伯山副本以及以帝寢皇陵為背景的萬冢山副本,玩家可以一同組隊挑戰 BOSS 找尋副本當中的稀世珍寶。

《夢幻修仙》當中,比較特別的一點就是掛機系統,玩家可以選擇「自動打怪」練功或是「離線掛機」兩種方式,讓玩家無論是去上班、上課還是和親朋好友看電影、旅遊,還能兼顧讓自己角色能力成長;當人物打完戰鬥之後,HP 與 MP 減少,玩家也可以透過「打坐」系統來進行氣血回復。

針對《夢幻修仙》即將開放封測,松崗科技指出,該遊戲中各式任務系統與各式職業技能、陣法、裝備強化、合成系統等具有仙俠角色扮演的娛樂特質,加上特殊的奇經八脈系統與豐富的副本也增加了遊戲的耐玩度;此外,網頁遊戲的方便性搭配 2D 橫向卷軸的技術,松崗科技營運團隊也透露,近期內將會開放時裝系統,玩家將會看到更多不同精美角色外觀呈現,未來營運團隊也將會用最快的速度推出更多讓玩家新奇有趣的改版企劃與活動,期待所有接觸《夢幻修仙》的玩家都可以用很簡單的方式就能感受遊戲所帶來的全新震撼與娛樂體驗。


《夢幻修仙》形象官網:http://mong.unalis.com.tw/

《夢幻修仙》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pps/application.php?id=119614828097074&v=wall

《夢幻修仙》活動網頁:http://mong.unalis.com.tw/event/2010/1028/event1028.html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