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819c.jpg 

網頁遊戲│天策│育駿科技旗下遊戲再創亮眼成績,旗下戰爭策略類三國遊戲《天策》伺服器呈現滿載狀態,「女模合影夢幻婚紗」也在戰況競爭激烈下產生優勝者,為了感謝玩家狂熱支持,《天策》官方緊急於 12 月 2 日下午兩點加開第八伺服器「過關斬將」。此外為了回饋長期支持《天策》遊戲玩家們,這次開服活動特別加碼舉辦「不用抽獎就送農民幣」活動。

不用抽獎,人人都有機會獲得農民幣,活動將於12 月 2 號開始,送完為止。此外《天策》官方還推出儲值有好禮,首儲加倍送、玩天策,集字元,送 iPhone、城池等級盡速賽,邀你問鼎三國、極品武將任你挑、登錄送好禮,戰魂送不停、登陸就送 VIP 卡,搶先體驗高人一等、在線有好禮,禮包領不停、開服行大運,大吉助發展、登錄即送醫療箱,妙手回春治傷病、極品武將邀你玩天策,還有機會邀請「馬小九」或是「蔡小文」來陪你一起體驗三國的過關斬將。


《天策》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