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0_1c.jpg

網頁遊戲│賽爾號│卡茨受到神秘聲音的召喚,於是義無反顧的衝進炫彩山那個陌生的領域,據說炫彩山一共分為 5 層,每層都由不同的元素組成,到底是什麼東西在向卡茨不斷的發出呼喚呢?小賽爾是卡茨最好的朋友,也是賽爾號先鋒隊的一員,因此肩負著保護夥伴,查明真相的使命。向著炫彩山前進吧!謎底等待揭曉!

20110520_2c.jpg

炫彩山有一個神秘洞窟,不幸的是現在已被海盜搶先佔領,可惡的海盜還把山裡的首領精靈關起來並進行思維控制。你是否有勇氣將無辜的精靈解救出來呢?每擊敗一名被控制的領主,將獲得一枚靈魂殘片。當收集齊所有的靈魂殘片,炫彩山傳說中的精靈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5 月 20 日,開啟神秘洞窟。

20110520_3c.jpg

嘉年華開幕以後,精靈們又多了一個新的娛樂天地,嘉年華裡的各個比賽項目也成了精靈展現自身獨特魅力的舞臺。然而可惡的海盜組織唯恐天下不亂,計畫偷襲精靈學院,破壞嘉年華的美好氛圍,他們的最終目的就是抓走所有精靈。

20110520_4c.jpg

本竺有著猜拳的超級天賦,據說從來都沒有輸過,因此被冠上「猜拳高手」的稱號。你要是不相信的話可以去找它挑戰一番,不過得預先準備一些它喜歡的食物,它才會接受挑戰哦!5 月 20 日,挑戰「猜拳高手」。

20110520_5c.jpg

各位親愛的小賽爾,嘉年華積分換禮活動開始了,積分越多獲得的獎勵就越豐厚,快去兌換點看看吧!


►►《賽爾號》遊戲網站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