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a20110519c.jpg

網頁遊戲│小花仙│正當大家沉浸在快樂的淘氣節,這天安德魯卻突然感受到一股可怕的力量正縈繞在園藝店周圍。有甚麼事情即將發生了呢?花種的危機又會是什麼?5 月 20 日一起前往園藝店一探究竟吧!

遠古的傳說,有一種神祕的力量能夠保護拉貝爾大陸,但這必須要大家同心協力才能啟動,安德魯所擔心的可怕力量,能透過這個方式解除危機嗎?但這能量又非常不穩定,啟動的同時也可能讓拉貝爾大陸陷入危機之中。

奇妙貝爾花推出了紫靈套裝了,紫色的優雅氣息,絕對是獨一無二的裝扮,這可是要透過收集珍稀花種才能夠獲得的。

雙子座勛章即將登場,5 月 21 日開始,只要去魔法仙屋占卜,就可以獲得雙子座勛章,得到兌換雙子座套裝的資格。同時,雙子座套裝也在奇妙貝爾花登場了,想看看這套「善變」的套裝嗎?想獲得它嗎?那可要把握時間別錯過唷!


►►《小花仙》遊戲網站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