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東遊玩子代理,大陸完美世界年旗下跨國團隊聯合開發的線上動作遊戲《暗黑世界》,即將在 13 日展開公測,11 日代言人安心亞與 10 位「暗黑girl」一同現身,因暑假到來,現場還邀請數十名玩家同樂。

《暗黑世界》為大陸完美世界推出的動作角色扮演線上遊戲,由原《暗黑破壞神》系列開發團隊成員參與指導,採用 Cube Engine 2 引擎;擁有歐美史詩風格的深度劇情與龐大架構,為進來少見的硬派風格作品,目標玩家族群偏向重度玩家,但作品內也有不少教學型副本,協助新手快速進入。

本作主打的多元化職業設計,包括魔劍士、詩舞者、神射手、角鬥士、大祭司、潛伏者、魔導師與聖騎士等八大職業,類型囊括遠攻近戰、傷害輔助各有不同。其裝備靈魂系統,每件裝備都具有自己的靈性,可以透過吞噬靈魂而不斷進化;搭配一鍵換裝系統,可隨時依據 PVP 與 PVE 不同需求快速換裝。

本次自 13 日展開的公測內容,將開放 75 級競速副本「幻影金字塔」,可同時容納 4組隊伍分區闖關,最快完成任務收集 10 把鑰匙,擊殺守關 BOSS 的隊伍才有機會前往「賽斯神殿」挑戰最終大魔王賽斯。機甲載具副本「兵工廠」,結合即時戰略概念,目前開放 6 種海陸空機甲,讓公會間的領土爭奪不再只是一群人簡單的PK,而是必須懂得排兵佈陣的策略。另外開放可額外屬性加成的「皇族官職」系統,只要累積一定的功勛值,就可獲授勛爵位以及官職屬性。

本日活動中,安心亞演唱了由知名音樂人陳建寧擔任製作人的《暗黑世界》遊戲主題曲「無可救愛」,內容敘述著,發生遊戲裡一段因墮入暗黑而誤殺愛人故事。本次還噱頭十足地展開發表會現場直播,吸引數千名玩家上線收看。

現場同步展開「暗黑girl」選秀大賽的總決選,本日之前活動抽選出的 20 名玩家與安心亞共同選獲勝者;最後由人氣最高的 Mini 獲得冠軍,賽前呼聲同樣很高的短短與 Patty 並列亞軍,勝出的三位「暗黑girl」未來將成為專屬活動大使。


▲《暗黑世界》代言人安心亞。(記者朱家彥/攝)


▲安心亞與現場舉辦總決賽的「暗黑girl」。(記者朱家彥/攝)

原文網址: 安心亞噬魂吸睛 《暗黑世界》13日硬派公測 | 3C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7/11/339-2726945.htm#ixzz1RrZXotDd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網頁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獸血沸騰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