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hi Zuma 壽司消消樂
遊戲中玩家可以看到,壽司師傅做出許許多多不同種類好吃的壽司,如果能湊成三個以上同種類的壽司在一起,便能將這些壽司給消除掉。

這是一款益智遊戲,玩家可以看到畫面上會出現許多不同的壽司,由外圍的壽司師傅做出壽司,然後持續一直往裏面招財貓的位置過去,玩家要避免的是讓壽司跑到最裏面的位置,如果不幸讓壽司到最裏面的話,遊戲便會結束。玩家的目標是盡量消除壽司,然後來爭取更高的分數。

遊戲中只要能湊成三個以上的同種類壽司,這些便能將這些壽司消除,一次能消除愈多可得分數也愈高,另外如能造成連鎖反應,一次消除愈多種類壽司,這些也可以得到額外的分數。遊戲中會出現黑貓圖示,這可是非常實用的寶物喔!當玩家目前所持的壽司,在射出後能碰上黑貓圖示,則畫面上所有與射出壽司相同種類的全部都能消除。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滑鼠移動來控制要投出壽司的位置,按左鍵便可以投出壽司。

http://www.juegosjuegos.com/flash.php?juego=2628.sw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