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動作。

【遊戲玩法】滑鼠左鍵為設置旋轉點(紅色叉叉的位置),移動滑鼠在設置第二個旋轉點直到形成一封閉區域來補捉動物。

【遊戲簡介】遊戲中必須將農場上所有碰碰跳跳的動物捉起來才能過關。捉動物所利用的工具是一種特殊的繩索,它可以沾黏動物,讓牠們暫時無法動彈,如果在圍成一封閉區域便能將動物捉起來。但是要注意,圈住的動物裏面不能含有紅色的怪物,否則農場上的動物可是會跑走的。另外此種特殊繩索可是有旋轉點與長度的限制,一旦任一個超出限制,所要圍成的區域會整個毀掉,因此要特別注意。遊戲中是有時間限制的,因此捉動物的時間要加快。遊戲中在農場上會不定時出現一些障礙物,在捉動物時最好避開它們,否則動作可是會變慢的。另外遊戲中會出現一些寶物,如能像捉動物般將其圍起來,將可以獲得額外的加分或是加時間。

【遊戲連結】http://www.ytv.com/gamepad/play/games/ol_booger_corral/play.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