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一款標題看起來很可怕的動作小遊戲,不過實際遊戲並沒血腥的畫面。無頭騎士也是西方的怪物之一,但比起來人和吸血鬼比較沒有那麼出名。這是一個力大無窮、只會在夜晚神孤鬼沒的怪物。牠會尋找無辜的鄉民,砍掉他們的頭來消除自身的怨念。遊戲開始後玩家就是要操作這個怪物,開始砍鄉民的頭。鄉民會無助的頭跑,玩家要用滑鼠移動過去,並且按下左鍵很精準的把鄉民的頭砍下,如果砍得很漂亮,鄉民的頭還會飛得很高,會得到很好的評價。畫面的左邊有計量表,那代表玩家的血量,隨著遊戲的進行會越來越少。玩家必須靠著砍鄉民的頭來維持,砍得越漂亮恢復的越多,但是,一定要砍到才有算,如果是被馬踢死就不算了喔。當計量表歸零,無頭騎士就會消失,遊戲也會結束,來試試看你能砍多少鄉民的頭吧!


操作簡介: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11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