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技巧遊戲


遊戲簡介:一款十分需要反應與技巧的小遊戲,玩家可以單獨或是兩人一起玩這個遊戲。遊戲開始後,按下滑鼠左鍵會開始有一顆彩球彈跳,畫面上會有許多數字,當球接近數字時,要依照數字由小而大依序按下滑鼠來捕捉,就會有個記錄(類似精準度),越接近數字分數會比較高,如果順序錯亂就會沒有分數。捕捉後的分數會先以一個顏色來表示,等過關之後才會異起計算。


綠色 50分
紫色 40分
黃色 30分
橘色 20分
紅色 10分
灰色 0分


不過這款遊戲的趣味是在兩人模式中,兩人模式就是競爭模式,看誰的精準度比較準確,玩法與單人一模一樣,但是2P的部分是利用空白鍵來捕捉,球不會變多,都是以同一顆球來遊戲,當球接近數字的時候一樣開始捕捉,過關之後就會評比兩個人分數的高低。


操作簡介:
1P:滑鼠左鍵
2P:空白鍵
P鍵:暫停與設定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18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