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技巧遊戲


遊戲簡介:一款類似大型機台天蠶變的小遊戲,不過這個遊戲沒有美女圖喔,倒是畫面十分可愛。遊戲開始後,玩家要操作一個捕捉鬼魂的儀器,在地圖上拉出一條線,並且讓兩邊到達牆壁,就可以把關起來的鬼魂抓住。跟天蠶變不太一樣的地方,這個鬼魂捕捉器不是延著牆壁跑,而是可以在地圖中自由移動。只要不張開捕捉器,就算碰到敵人也無所謂,不過一旦張開捕捉器就沒辦法停下來,如果在還沒抵達牆壁時被鬼魂撞上,就會少一條命。


隨著關卡的前進,鬼的數量以及大小會有增加的趨勢,玩家要更眼明手快才可以過關。當過關的時候會計算分數,時間用的越少、生命數越多以及圍的顏色越多,分數就會越高。有時候過關後會秀一下廣告,請耐心等候,因為這是作者的廣告,算是鼓勵一下作者吧,約10秒內就會過場囉。


操作簡介:
滑鼠左鍵:展開捕捉器
方向鍵:變更方向(建議切換輸入法到英數)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18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