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一款聖誕節應景的小遊戲,玩家要操作少年湯米幫助聖誕老公公收回禮物。故事敘述邪惡的博士痛恨聖誕,因為他從沒收過聖誕節禮物,所以把聖誕老公公綁架了,並且把禮物都變成了怪物。在過程中,聖誕老公公的魔法權杖被主角給撿到了,所以湯米就開始了恢復聖誕節的冒險。遊戲的目的十分簡單,就是利用手中的魔法權杖攻擊本來應該是禮物的怪物們,在計量表消失之前攻擊到變回禮物,再將禮物給收集起來。當每關的禮物收集到規定的數量後就可以過關。另外關卡中還有很多糖果可以取得來加分,可以儘量收集來增高分數,要是有道不了的地方也可以利用冰霜踏板來到達。以一款聖誕節應景的小遊戲來說,是可以玩得很輕鬆的作品。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跳躍或是蹲下
Z鍵或J鍵:使用魔法權杖攻擊敵人
X鍵或K鍵:變出冰踏板,可以跳到更高的地方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15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