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一切是怎麼開始,從何開始的,沒有人知道!不論發生什麼事,不管它是怎麼開始的,整個世界成了活生生的煉獄,整個城市的居民都被一種神祕且致命的瘟疫所襲擊,讓已死之人卻無法安息,死屍受到極欲吃活人生肉的無止盡慾望所驅策,變成渴望進食的殭屍,牠們開始追擊少數的倖存者,我必須活下去。

這是一款十分刺激的殭屍型防禦遊戲,玩家要操作幹練的女主角在充滿殭屍的城市中努力活下去。每一天的任務就是防止殭屍吃掉自己,所以玩家必須盡力使用手上的武器殺掉殭屍。殺死殭屍時不但會獲得金錢,也會提昇等級使自己本身的能力變強,當每一天完成後就可以進入商店選項購買強化武器以及傭兵。

購買槍械時要注意搭配的子彈,子彈的規格不合或是用完了就無法攻擊。另外每一天的開始可以購買防禦的障礙物,在畫面的最右邊有障礙物的選項,玩家可以好利用。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滑鼠:瞄準與射擊
E鍵:障礙物與修理
I鍵:包包
Shift鍵:跑步
數字鍵1-4:選擇武器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19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