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輕鬆打遊戲世界把最常玩的博弈遊戲網羅進來,規劃有16張麻將、13張麻將、大老二、13支打槍,這四種遊戲共同使用一種E幣。

16張麻將為台灣博奕界最受歡迎的遊戲,近幾年來有中華麻將協會推廣麻將比賽,市場更活絡起來,因此第一階段先推出16張麻將。

受中華麻將協會 張華特理事長之託,修改中華麻將協會麻將規則,希望此麻將規則能成為坊間16張麻將圭臬,同時也做為中華輕鬆打的準則。

中華輕鬆打遊戲世界主要目的在提供一個系統完全不作弊、沒有幸運指數、沒有電腦人假扮真人、沒有作弊集團、自動配桌、乾淨公平、不用找角、自動洗牌抓排、自動幫你算台、強制出牌時間沒有快慢問題、偶而忙時可以電腦代打、沒有抽菸、沒有惡言爭吵、與市面台數完全一樣、真正休閒育樂的園地。

 

99年2月以前註冊之玩家即贈送10000點!!

請大家盡情邀約新玩家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