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多曾是這裡的守護精靈,我想或許它能夠幫助你們!”“請記住!精靈的靈魂永遠寄存它守護的星球!”究竟是誰在說話?是敵是友!7月16日,智破防護罩,進入魔龍塔西亞的實驗室!
 
 SPT任務是高於一切的!你是否已經全部完成了呢?現在更加強大的敵人出現了,一個人的力量還能夠完成SPT任務嗎?沒錯,你需要團隊的力量!帶上你的隊友吧!7月16日,組隊挑戰SPT,你做好準備了嗎?!
 
 “賽爾號絕不會向惡勢力屈服,我命令你們緊急備戰,賽爾們!”賽爾號隨時都有可能遭到海盜的威脅,卡蘭星系上,與海盜的再次遭遇已經說明了他們不軌的意圖。我們要打敗海盜!黑特船長發出的決戰宣言揭開了賽爾總動員的序幕。7月16日,防範海盜,賽爾總動員!迫在眉睫,刻不容緩!
 
 塞西利亞,這裡冰天雪地。這裡可以磨練自己的意志,可是一旦身體不支,則意味著會成為冷冰冰的祭品!幼年的雷伊一心只想打敗蓋亞,成為真正的王者,但是卻由於體力不支最終倒在了這裡,雷伊的故事是否就此結束?又是誰在雷伊倒下的時候幫助了他……
 
 鐺!鐺!鐺!火星港的神秘新發明閃亮登場!瞧瞧外觀,你能猜到這是什麼嘛?7月16日,我們一起體驗新發明帶來的獨特功效吧!
 
 
 
 《賽爾號》遊戲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