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進入了龍王聖殿,等待著哈莫的將是什麼樣的挑戰呢?哈莫的受傷是不是也就意味著冒險的盡頭了呢?是誰在危機的時刻出現了? 8 月 6 日,帶著哈莫一同進入龍王聖殿。

邪惡的塔克林,陰險的塔西亞,還有神秘的塞維爾,當龍族的三巨頭聯合在一起的時候,這是多麼強大的組合,證明你實力的時候到了,與你的夥伴一起,打敗強大的龍族勢力。8 月 6 日,SPT 三連發,勇敢的賽爾們,接受挑戰吧!

還記得曾經的好夥伴嗎?那些陪伴我們走過風風雨雨,度過萬千磨難的精靈,當他們淡出我們的視線時,你是否感到一絲悲傷呢?這次,博士會把那些共同冒險的夥伴帶回來,相信一定會給大家一個驚喜。8 月 6 日,時空的裂縫—找回失去的夥伴。

這是一隻多麼神秘的精靈,神出鬼沒,沒有人知道,下一刻它會出現在哪裡,可是這隻精靈好像在哪裡見過? 8 月 6 日,超能精靈新發現,喜歡偽裝的小精靈。

龍族永遠是一個神秘的種族,除了魁梧的哈莫,嬌小的仙女龍,龍族中也有一些特殊的精靈,就像這次的主角,它可是個十足的搗蛋鬼,你能抓住它嗎? 8 月 6 日,龍族的搗蛋鬼登場。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賽爾號》將與各位共同歡慶父親節,讓大家一起把對爸爸的愛說出來,趕快打開航行日誌查看活動辦法, 8 月 8 日,千萬別忘了給你的爸爸一個驚喜。


《賽爾號》遊戲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