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義Online》將於 8 月 25 日以全新面貌跟各位玩家見面,遊戲內的版圖將會進一步被擴大,「天山」、「昆侖」兩幅新地圖將全面開放。而各種護符、高級龍魄裝、坐騎重生系統全都蓄勢待發,想一睹情義新風采?想優先體驗全新系統?各位躍躍欲試的玩家千萬別錯過明天的豐富改版。

70 級怪物的神秘面紗

現在「龍宮」內的怪物對各位玩家來說,已經是小菜一碟,比玩家更高級的怪物會於 8 月 25 日侵襲各大伺服器。據說新版圖怪物等級高於 70 級,現在就預先揭開怪物們的神秘面紗。


昆侖怪物

昆侖出沒的怪物大部份均手持長弓,弓手類怪物令各位玩家頭痛之處在於其強大技能攻擊力之外,更麻煩的就是攻擊距離極之廣闊,玩家想中途落跑要逃離牠們的攻擊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天山怪物總動員出動

天山怪物全都手持長劍長刀,攻擊距離雖均不及昆侖怪物。但駐紮在天山的怪物等級全都比昆侖怪物高等級,攻防能力也明顯比昆侖怪物更優。


8 月 25 日改版除了開放眾多新穎系統之外,還將會陸續推出各項打寶活動。這次改版只是《情義Online》更新中的一項,《情義Online》承諾將會獻給各位更多有趣刺激的活動,保證令玩家們對《情義Online》更加愛不釋手。


《情義Online》官方網頁:http://qy.funmily.com/

《情義Online》改版活動頁:http://qyevent.funmily.com/2010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