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資訊│PrimoPoker無雙德州撲克│開學一個月了,你是否為了學業和打工忙的焦頭爛額呢?《PrimoPoker無雙德州撲克》聽到你的心聲了,特別推出「PrimoPoker無雙週薪賽」,週週送出 9 千元,月領可達 3 萬 6 千元新台幣。這麼好康的活動只有《PrimoPoker無雙德州撲克》,讓你輕輕鬆鬆在家接外快,悠悠哉哉賺進上班族等級的薪水。

9 月 24 號禮拜五至 9 月 26 號禮拜日,更是大放送,只要現金 30 元,就有機會搏得獎金 9000 元,只有這禮拜了。

參賽資格超簡單,只要你是 《PrimoPoker無雙德州撲克》的進階會員,就可以報名「PrimoPoker 無雙週薪賽」,這週的開賽時間為:9 月 24 號禮拜五晚上至 9 月 26 號禮拜日,晚上 9 點半,一天一場共計 3 場,每場註冊滿 30 人即可開場。

還沒加入《PrimoPoker無雙德州撲克》也沒關係,下載遊戲只要 90 秒,現在馬上來註冊還送你遊戲幣 3000 點。


《PrimoPoker無雙德州撲克》官方網址:http://www.primopoker.tw/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