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頁遊戲│賽爾號│海茲爾星的星球上到處都是巨大的建築物,這裡更像是巨人星球,四處張望了一下,卻沒有發現任何生物,在不經意之間,卻發現了一個驚天秘密,12 月 10 日,我們如何獲得充滿力量的鑰匙呢?

有些陌生的精靈在這個冰晶山洞的冰柱中,不過它的生命跡象好像非常微弱,如果現在馬上用高熱溶解彈融化那些冰柱應該就可以釋放它了。12 月 10 日,你能融化這些冰柱嗎?

羅開特意為小賽爾們準備了最新的火星港新發明,但就在這個時候偏偏被調皮的精靈們給拿走了,小賽爾能幫助羅開找回這些物品嗎?羅開又會給你什麼獎勵呢?12 月 10 日,晚上 19:00 羅開的委託,你能順利完成嗎?

你們還記得曾經出現過的暴食精靈嗎?它們不僅可愛而且非常貪吃,這次你能在海茲爾星找到它嗎?12 月 10 日晚上 20:00,讓我們期待暴食新成員的出現。

大師盃的賽事正打的如火如荼,此時冰系大戰又再次打響,你的冰系精靈是最強的嗎?那就趕快證明自己,勝利正在向你揮手,12 月 10 日,可愛的萊格卡薩,你想擁有嗎?


《賽爾號》遊戲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