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4_1c.jpg 

淘米科技│賽爾號│當黑色的陰影籠罩整個帕諾星系的時候,精靈們的噩夢已經悄然到來,吒克斯的黑色瘴氣將侵蝕所有星球,一場前所未有的大災難拉即將展開!吒克斯已經開始咆哮:遊戲才剛剛開始,你們走著瞧吧!死亡才是永恆!1 月 14 日,帕諾星系大災難,前所未有的恐懼!

魔王吒克斯的封印已經解開,在黑暗的籠罩下,帕諾星系的災難即將發生,一切都將不復存在。在此同時經過博士的探測,發現稀有精靈林克好像正在尋找著什麼,焦急的它正需要幫助,我們能在魔王發現之前幫助林克找到它的夥伴嗎?1 月 14 日至 1 月 16 日晚上 20:00 至 21:00,帕諾星系的援救計畫。

已經被腐蝕的露希歐星附近由於能量的亂流生成了一個黑洞,從裡面散發出的能量卻引起了賽爾號上科學家們的熱切關注。為了進行科學考察,機械師茜茜製造了一批最新型的智慧探索飛船,試圖穿越黑洞去新的宇宙領域探索。1 月 14 日,一個新的世界正即將展現在我們面前。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這些精靈簡直太不可思議了!在博士的研究下終於有了最新進展,繁殖精靈正在逐漸增加,這次發現的可是非常難得的稀有繁殖精靈,1 月 14 日,你能發現它們嗎?

可能是 E 次元空間錯亂的問題,我們的空間也悄悄發生了變化!在週末三天裡居然可以獲得三倍多的經驗, 1 月 14 日至 1 月 16 日,每天下午 14:00 至 17:00,可以獲得三倍經驗,但三倍經驗與週末前 2 小時雙倍經驗和勇者試煉獲得經驗都不會疊加!


《賽爾號》遊戲入口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賽爾號摩爾莊園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