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1_1.jpg  

淘米遊戲│賽爾號│蓋亞永遠不甘於做一個弱者,與雷伊的比武失敗後,在它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傷痕。本以為在面對吒克斯時,可以展現出更強大的一面,但是,事實終究是殘酷的!"我一定要變強!"這是蓋亞倒下之前的最後一個聲音。4月1日,蓋亞強化特訓I—血印開啟。

20110401_2.jpg  

聽說這裡生活的小精靈們都被一個叫做德拉薩的傢伙欺壓,世世代代都為它煮著奶油水,霸道的它總是享受在溫泉之中。那傳說中的詛咒之子會不會也在這裡呢?大家一起前往搜索看看吧!但要小心,千萬不能驚動德拉薩。4月1日,詛咒之子是否健在?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20110401_3.jpg  

精靈學院開學了,這是一個讓精靈們更快成長的地方,精靈們紛紛慕名而來,如果你能將精靈夥伴們送去學院參加開院典禮就能獲得驚喜獎勵,4月1日,快來參加精靈學院的開院典禮吧!

20110401_4.jpg  

還記得上週在奶油灣找到的攝影機嗎?魚龍的世界裡出現了個強大的搗蛋分子,魚龍王正在想辦法制服它。聽說尼古爾星最近一直會地動山搖,地表都裂開了,難道和這件事情有關?趕快過去看看吧。4月1日,激變,魚龍王的真面目。

20110401_5.jpg  

一座塵封已久的礦石洞,聽說洞中最有價值的就要數稀有金屬“恒金礦石”了,在礦洞中還生活著一種神奇的生物,它的膚色竟然和礦石相一致,如果想要發現它,可是要冒著生命危險的。4月1日,讓我們進入神秘的礦洞地帶吧。

20110401_6.jpg  

在遠離奶油灣的懷特礦場有一隻喜歡泡奶油浴的精靈,雖然它是冰系精靈,但卻很怕冷。它泡溫泉的時候和不泡溫泉的時候,強弱會有很大差別。4月1日,打倒奶油浴中的德拉薩。

20110401_7.jpg  

我們在尋找“詛咒之子”的路上遇到一群名叫“康康”的精靈。它們一直被怪物德拉薩俘虜在漆黑的礦洞中日復一日的工作。賽爾們要做的就是幫助康康重獲自由,讓我們解救康康。

快樂的兒童節即將到來,賽爾號在兒童節當天準備了兒童節禮物要送給大家唷!當天還開放了經驗加倍和電池時間 5 小時喔!更詳細資訊請打開航行日誌查看,大家也別忘了和朋友們說一聲【兒童節快樂】喔。


進入《賽爾號》遊戲網站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