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0290.jpg

天地三國WEB》再世英雄伺服器經過數月以來的慘烈競爭,在支持袁紹的玩家團結一心之下,讓其餘諸侯無力抗衡,最終由袁紹一統三國大業,但昨日的輝煌已經逝去,新的三國傳奇將由你來寫。

變幻莫測的三國世界

全新的三國戰局裡,誰將是下一個三國統一者?誰將是最強的英雄?謎底等待全新的三國大陸再開,你爭我奪的風雲變幻,一個王朝的興起,另一個王朝的覆滅,誰能預料?

下個王朝,非你莫屬

在 5 月 3 日當天,全新的「再世英雄」戰局詭異多端,享受與廝殺百回的敵軍握手言和、化敵為友,還是準備與之前立下投名狀一起搶錢搶糧搶領土的夥伴翻臉廝殺一番呢?英雄們快拿起武器,踏上征伐之路,稱霸全國吧!


►►《天地三國》官網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