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介紹:
在一處近海邊的水池裏有許多海龜聚集在一起,因為數量太多,彼此找不到他們的另外一半。如果玩家們能幫助他們,讓他們彼此能找到對方,相信他們一定會很高興的。

遊戲中會出現許多不同顏色的海龜,玩家的目標是將相同顏色的海龜湊在一起,當所有海龜都順利配對成功後,才能順利過關,而且可以挑戰更艱難的下一關。遊戲中可是有時間限制的喔!因此玩家必須動作快,才能在短短的時間內順利完成配對的任務。玩家如能在愈短的時間完成關卡,則可以獲得的分數將會愈高。

遊戲中玩家必須利用有著白色龜殼的海龜來碰撞其他海龜,讓同顏色的海龜湊在一起。玩家可以利用滑鼠左鍵按住海龜不放,然後可以移動滑鼠決定要行進的方向,再者進行拖曳,拖曳愈長則彈射的力道也愈大。玩家必須對準要配對的海龜再彈射出白殼海龜,或者利用四周牆壁來反彈皆可,重點就是要快要準。遊戲中會出現一些物品,例如會彈開海龜的彩色轉盤等等,有些會增加困難度,也些則可以幫助玩家能更順利過關。

遊戲網址:http://www.jumptogames.com/game/turtle-p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