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一款技巧與動腦並重的過關型小遊戲,玩家要操作小人挑戰只能踩一次磚塊的關卡。遊戲一開始請先選擇Normal進行遊戲,第一關是一個教學關卡,玩家的小人踩到了磚塊後就會開始計算數量,當數量滿足了過關條件就可以過關。困難的地方在於,每一個磚塊只可以踩一次,被踩過的磚塊就會消失不可以再移動上去,當小人沒有地方踩卻又未滿足過關條件時,就會挑戰失敗。

分數的計算取決的玩家過關的速度,過的越快分數越高。Normal級的關卡一共有30關,另外還有5關的超難模式以及5關的挫敗模式,遊戲中還提供了隱藏的成就可以挑戰。當有關卡一直挑戰失敗時,遊戲還會貼心的跳出需不需要攻略的字樣,不想看的人可以按下S鍵跳過。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越
空白鍵:下一關
Enter鍵:重來
S鍵:跳過攻略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28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