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跑卡丁車》加速到底、絕不放棄!本週更新限時推出全新跑車「復仇者 SR-G」,只有勝負才是一切,神速車手們,快把「復仇者 SR-G」納入你最新的座駕!電競聯賽上半季冠軍賽即將於7月25日全面開戰,為慶祝橘子熊以例賽第1名之姿闖進上半季冠軍賽,自7月16日起至7月29日止只要登入就送「復仇者原型車」;於激鬥模式中成功挑戰「R軍團」還有加乘道具可以拿。此外,全新賽道「反方向月光水城」也同步開放車手來挑戰!《跑跑卡丁車》本週更新專屬於眼裡只有勝利的玩家!


全新跑車「復仇者 SR-G」限時販售 不到勝負最後關頭絕不放棄

身為《跑跑卡丁車》頂級車手,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放棄!具備必勝決心的車手,一定要擁有本週推出的全新跑車「復仇者 SR-G」!犀利的車體造型及鮮豔的經典賽車塗裝,再繪上橘子熊的「復仇」圖騰,讓「復仇者 SR-G」永不放棄的靈魂散發無與倫比的帥氣。而在競速賽中使用加速器,更可啟動變形效果,六孔加速器猛烈爆發,讓帥氣更加神氣!全新「復仇者 SR-G」永久規格,自7月16日起至7月29日限時販售,眼中只有勝利的車手,「復仇者 SR-G」就是最適合你的終極高速武器!


電競聯賽上半季冠軍戰即將開跑 系列加成活動同慶橘子熊第1名晉級

2010電競職業超級聯賽《跑跑卡丁車》上半季冠軍戰,即將在7月25日晚上8點於台北大學民生校區育樂館全面開跑!慶祝橘子熊以上半季第1名之姿闖進季冠軍賽,系列活動也自7月16日起至7月29日應景開放,玩家於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不但贈送「復仇者原型車」,於激鬥模式中打敗「R軍團」10次還可獲得「LUCCI加乘卡」,讓你LUCCI增加高達50%;再打敗「R軍團」30次則可獲得「經驗加乘卡」,經驗值也同樣增加50%;此外,同一活動期間內行駛全新開放的「反方向月光水城」,還可獲得賽道獎勵經驗、LUCCI+20%!所有車手共聚一堂,一同飆速集氣送橘子熊登上2010電競職業超級聯賽冠軍寶座!


《跑跑卡丁車》官方網址:http://tw.kartrider.gamania.com/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