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ang 彈跳球球
遊戲中玩家要幫忙引導我們的主角,從起點出發而能順利安全地到達終點處。玩家必須利用多種不同特性的線條,來移動主角或者避開敵人的攻擊。

遊戲中玩家的目標是引導我們的主角順利到達終點處,不過這可是艱鉅的任務喔!因為畫面下方將是滾燙的炎漿,一不小心掉落的話,主角可是會喪命的,另外一路上還有許多可怕的敵人,主角因為沒有攻擊能力,所以玩家只能引導主角消極的避開這些敵人。

不同顏色的線條代表不同的特性,例如紅色的線條,只要點擊其端點,就可以伸縮而讓主角跳躍。藍色線條則是不能移動,玩家無法利用其來彈跳主角。而淺藍色線條的所有端點是一起行動的,只要點擊其中一端點,整條淺藍色線條便能一起動作。另外還有紫色線條,它是獨立的一線條,玩家可以利用類似打高爾夫球的方式,將主角打至適當位置。玩家如要快速過關的話,這些線條的特性必須瞭解清楚,才能善加利用。

遊戲中可是有時間限制的,因此玩家的動作要快,否則時間一到可是會結束遊戲的。另外一路上可以看到有許多星星,如能取得的話,將可以增加積分。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滑鼠左鍵點擊某線條的端點不放,然後拖曳滑鼠可以進行線條的位置移動,如此可以決定主角要彈射的位置與力道,完成後放開滑鼠左鍵,主角便會朝著玩家設定的方為前進。

http://www.nitrome.com/games/t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