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閒遊戲│黃金城Online│中華民國建國百年,你想好要怎麼度過了嗎?不如就來參加一年一度的《黃金城Online》歲末年終拉霸大賽,除了數位相機、液晶電視外,時尚名錶、雙 C、Dior 手鍊通通送給你。

《黃金城Online》的拉霸大賽一向受到玩家熱烈歡迎,一點小錢、簡單的遊戲機制就能為你贏得白花花的獎金。官方為了在 2010 年歲末送給玩家超值大禮一同邁向建國百年,特別送出總金額高達 6 千萬的金幣,實體贈品等值 80 萬的大賽獎勵。

自 99 年 12 月 7 日 12:00 起,至 100 年 1 月 3 日 23:59 止,凡是《黃金城Online》VIP 會員皆可參加,活動期間所有牌局中的勝利彩金、連線彩金與全盤次數都會換算成積分累計,累計五百萬積分後可得「黃金聚寶盆」,即可至「聚寶小瑪莉」使用,最高還可獲得金幣 300 萬。

想知道 2010 歲末年終拉霸大賽究竟送出什麼驚人獎勵嗎?官方依「總積分」、「單日積分」與「全盤積分」來統計名次,讓你日日都有機會拿好禮。除了送出高額金幣外,總積分賽更送出液晶電視三台,Canon、Nikon、Sony 數位相機,國際名錶、精品手鍊還有新光三越禮券 8 萬等數不清超值贈品。


《黃金城Online》官方網站:http://golden.goldengame.com.tw/

《黃金城Online》活動網頁:http://event.goldengame.com.tw/adv/event579/event579.html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