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 戰略

遊戲方式: 滑鼠&方向鍵(←、→控制視角)

遊戲玩法:要想辦法殺光畫面中的敵人,並要事時從後方火力支援,我方部隊進入畫面邊緣時會轉為金錢,若要使其停止的話,點選該單位,點選右邊類似正方形選項即可停止,可作為下一波攻擊的準備(步兵無效)。

Units:製造我方單位。如:步兵、坦克、直昇機等.....

Strikes:火力支援,大部分需升級後才能使用,主要用於阻斷敵人或清空畫面...

Upgrdes:升級我方單位即火力支援。

P.S「火力支援」項目中第2種飛彈為專對空飛彈,隊地面無作用。

攻擊單位

步兵:基本攻擊單位,適合作為坦克掩護。

坦克:擁有陸地最高火力,設速&移動慢。

直昇機:對空對地都有不錯的火力。

運輸機、坦克運輸機:運送我方步兵或是坦克至最前線,點選運輸機,點選右下角指令即可卸下部隊。

火力支援(點選後開始填充,填充完後鎖定目標)

空對地飛彈:基本支援單位,造成小區域傷害。(建議用於毀滅飛彈車,那東西很痛...)

空對空飛彈:只能打飛機。

火力基地:對指定區域連續砲擊,主要用於阻斷敵人。(空中無效)

多彈頭飛彈:在空中炸裂並釋放無數小炸彈,區域敵人全滅。

核彈:淨化這片大地....

遊戲連結:http://www.crazymonkeygames.com/Shade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