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賽車競速

遊戲簡介:一款暴力型的賽車遊戲,玩家要開著車子狂飆在道路上,並且毫不留情地把所有的路人和車輛全部撞爛。一開始會先遇到幾台倒楣的路人車,可以用開槍或是撞擊的方式把他們撞爛。撞擊的方式有很多種:直接撞擊、撞到人行道上或是撞到對面車道,當目標車輛的血量歸零就會爆炸。遊戲進行一段時間會有特殊型的車輛出現,例如公車、警車、南瓜車、大腳車等,要小心這些車輛有時候也會反擊;除此之外,還會有空軍的戰鬥機對你進行轟炸,必須要仔細的閃躲。一旦主角的車子被攻擊到血量歸零,就會遊戲結束,不過這個遊戲可以接關,但血量並不會全滿。生活太苦悶了嗎?來把所有事物都撞到九霄雲外去吧!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A鍵:開槍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rcg/rcg_g_0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